跳至內容

返回嘉賓講者列表

何永昌先生

香港青年協會 總幹事
何永昌先生

何永昌先生現任香港青年協會(青協)總幹事。

何先生為香港資深註冊社會工作者;持有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榮譽學士及香港理工大學文學碩士(社會工作)學位。他一直委身服務青年,全面投入年輕一代的全人發展與培育工作。

何先生持續為實現青年工作的抱負和願景,帶領青協的事工發展;並就機構的策略規劃、服務創新與維持良好管治等,確保達致優質水平。他亦致力追求服務能造福青年,取得顯著的社會效益;培養他們成為富有創意、高瞻遠矚,且得到適切裝備、掌握未來技能的人才。他對青年的全健身心發展與建立關愛社會的素養,尤其重視。

何先生具有豐富行政管理經驗,與社會各界伙伴及支持者保持緊密聯繫與良好合作。他同時獲邀擔任市區重建局非執行董事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委員、人力資源規劃委員會非官方委員、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諮詢會成員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執行委員會委員。何先生亦為龍傳基金董事會成員。